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2013级第二学生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 专题学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3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坚持以知促行,把“四讲四有”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人文学院2013级第二学生党支部1216日晚上7点在四栋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专题的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启超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讨论。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马启超主要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展开阐述: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学会奉献,努力奋斗。这是对我们所有大学生党员提出新的要求。有作为其实更为强调过程,讲究艰苦奋斗,百折不饶,努力为自身,为党和国家而奋斗,不懈地努力。奉献精神是要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的,勿以善小而不为。要具有爱班级爱学院爱学校爱国家的荣誉感,要努力发挥大学生党员班干们积极的带头作用,要积极帮助其他学生。必须要求大学生党员们发挥奉献精神,平时多花时间关注其他身边同学,及时和他们沟通,尽可能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帮助,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林广、宣传委员杨思奇分别从理想信念、生活作风及工作作风三方面做了发言讨论。最后马书记强调指出“讲奉献、有作为”首先需要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尤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去,为广大党员确立方向。

讨论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铸牢信仰信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践行者。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