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2016级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2-01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坚持以知促行,把“四讲四有”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人文学院2016级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1123下午4点在研究生院205教室举行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专题的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周燕主要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展开阐述:第一,讲政治、有信念是中国共产党能够赢得政权的根本缘由。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精神内核,是支撑人坚定事业信心的动力源泉。第二,讲政治、有信念是中国共产党得以长期执政的重要保证。第三,讲政治、有信念是针对一些学生党员理想信念缺失、政治意识不坚定问题做出的解决办法

 

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曾嘉、宣传委员安达分别从理想信念淡薄、组织观念淡薄及工作作风三方面做了发言讨论。最后书记强调指出“讲政治、有信念”首先需要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尤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去,为广大党员确立方向。

讨论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铸牢信仰信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践行者。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