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贯彻落实
我院杨思奇同学在南昌大学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19

6月12日下午,南昌大学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在昌海楼A313如期举行。南昌大学校长助理李培生、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继荣、学工委办主任游伟平、研工部部长傅小龙、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飞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蓉以及学校各学院辅导老师出席本次决赛现场。

本次竞赛开场由学工委办游伟平主任给予精彩致辞,随后,紧张又令人期待的第一轮竞答正式拉开帷幕。

通过一轮竞答,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环节――风采展示。在该环节中,选手们需以现场抽取的关键词为主题,进行为时两分钟的即兴演讲。12位选手都对“两学一做”相关理念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展示了各学院学生党员的优风采。


  两轮比拼结束了,竞赛结果在第三轮竞答后最终揭晓我院杨思奇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南昌大学参加省赛。

活动结束后组织部部长舒明与参加省赛的各位同学进行了谈话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为校争光。在此,预祝杨思奇同学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