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贯彻落实
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主题讨论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201666日中午12点,在南昌大学四栋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学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胡邦宁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两学一做”的理解,而后就如何学习开展“两学一做”问题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就大学生理想信念展开了讨论,让学生党员通过相互交流的方式找到自身不足的同时更加明确自己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和工作方向,会议深化了“两学一做”主题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合格党员。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