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贯彻落实
人文学院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院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7日下午在人文楼B229开展了专题教育会议,在党委书记谈振兴带领下,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谈振兴书记讲解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如何学好党章,怎样通过党章指导生活。要求研究生学生要通过学习力、执行力以及带动力提高党章学习及实践。其次由党员代表刘君阐述关于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的“三个自信”。随后各个党员积极发表了自己关于此次专题学习的想法与建议。姚振同学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遵守党的基本纪律,一切从自身出发。刘君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跟着时代的发展,充分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工具,比如像创建APP客户端、微信微博公众号等手段,突破传统手段带来的局限性,使学生党员可以更好的关注党中央系列讲话。刘健昌同学则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干部要有服务意识,虽然学生党员还未步入社会,但是为人民服务仍然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李琳同学听完两学一做的学习,觉得感触颇深。她认为复兴与纪律是一直需要强调的话题,用自己切身体会分享自己的观点,学生不仅是一种身份,一种定位,而且是一种心态。我们要为祖国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力量,用信念坚持梦想。更要坚持遵守纪律,合格的党员干部到优秀的党员干部很困难、很漫长。我们要学会认识自己,做好自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最后谈书记强调,虽然现在还存在问题,比如支部活动较少,组织生活比较单薄,但是基层组织要自觉地落实好“三会一课”。以后大家一定要做,坚持做、年年做、不断充实自己,一直坚持下去,发挥好自己的专业优势,支部生活也可以搞得丰富多彩,吸引其他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