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贯彻落实
人文学院2012级第一学生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及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6

    2016525上午九点,在南昌大学文法楼B230召开了“人文学院2012级第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及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人文学院2012级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欢,2012级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谈书记先从“认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把握党章的内容和要求”、“理解党章的实质和精髓”、“推动党章的贯彻和落实”、“党员义务”这五个方面与在座的学生党员们分享了他自己对“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要求学生党员们把党章做为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必修课、基本功,真学、真懂、真用党章,从而做一个明辨、修德、勤学、笃实的合格党员。

   

 

 

在之后的研讨会中,全体学生党员根据自己对“两学一做”的理解,一一阐述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听取全体学生党员的表述后,谈书记与大家一起开心的分享着心得体会的精髓。南昌大学人文学院2012级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在会议中获益匪浅,对“两学一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触,也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