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井冈山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1-11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理解“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根据中央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2015年7月3--5日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党员教职工一行40人前往井冈山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
    7月3日晚七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南昌大学人文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井冈山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哲学系主任徐福来教授主持,江西干部学院郭评生院长致欢迎词,人文学院院长黄志繁教授作了动员讲话,在讲话中黄志繁教授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用心体验,认真思考,感悟井冈山精神;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认真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并感谢江西干部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周到安排和大力支持。江西干部学院郭评生院长向培训班授予了班旗。从这一刻起,南昌大学人文学院井冈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40名学员在这面鲜红旗帜的引领下,追随革命前辈的足迹,接受革命理想教育,感悟伟大的井冈山精神。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聆听了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吴晓敏教授的专题讲座: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随后,全体学员还参加了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形式的教学活动,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敬献花圈。全班40名学员高举着鲜红的班旗,追寻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光辉历程、学习井冈山精神。此次井冈山之行,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