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我院“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1-11
  9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在人文楼B230学术报告厅举行。专题党课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廖梦园主持,院长黄志繁教授主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黄志繁教授深刻阐述了持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就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黄院长强调学院须以教学科研为核心,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致,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贯彻“严”“实”作风,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争取把人文学院创建为南昌大学一流学院。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