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1-22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人文学院本科生各学生党支部于 11 月上旬陆续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使各支部成员思想更加统一、思路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汉语国际教育 131 班预备党员顾嘉忆同学表示:“今后将会严格遵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此次本科生各学生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专题教育,自觉以好的作风参加专题教育,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在抓学习教育的同时,着力解决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务实与务虚相结合的效果。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