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专题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邦宁主持。

图片2.png

会上,胡邦宁副书记介绍了近期学院新引进教师,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案例。胡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要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坚守师德底线。

随后,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新进教职工签订了南昌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进行了师德宣誓。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