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授聘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3
人文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授聘仪式顺利举行
(人文学院记者 张新伟讯)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B230举**生班级导师授聘仪式,人文学院院长黄志繁、党委书记谈振兴及全院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欠水主持。
    聘任仪式上,宣读了授聘班级导师名单,解读了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实施方案,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黄志繁院长和谈振兴书记向32位班级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科生班级导师制是进一步拓展教师“教书育人”的内容和形式,融学生培养与教学管理于一体,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本科生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心理成长等各方面的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受聘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人文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