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9-30

 

 

 

 

人文学院记者 李敏讯)为进一步贯彻三走精神,增进我院教职工社团的凝聚力,9月27日下午三点半,人文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战幕。比赛双方分别是人文学院教职工篮球社团队与人文学院学生篮球队。本次比赛共四节,先得21分的球队即获得一节胜利。

一开场,双方队员立刻展开争夺与防守,动作迅速敏捷,场外观众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瞬间升温。第一节比赛,教师队以势不可挡的速度21比16获得胜利,学生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以21比14成为第二节比赛的胜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学生队凭借训练有素的体能22比19继续赢下第三节比赛。比赛进入最后一节,赛况紧张激烈,教师队调整战术,勇敢突破,追紧比分,最终以两分之差惜败学生队。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还增进了师生彼此间的了解,有助于推进本校体育文化建设,构建活力校园。

 

(摄影记者:陈尔真)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