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南昌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人文学院代表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19

(人文学院记者 刘瑜讯11月30日上午的南昌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我院代表团在四栋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与讨论开幕式中的讲话内容与精神。本次会议由我院代表团团长祝海文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我院代表团团长、学生会主席祝海文达了参与南昌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感想:“南昌大学次学生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召开,这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广大学生齐心协力开创我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也是学校学生会面向新世纪,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因此,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学校学生会全面贯彻党的精神,进一步团结并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完成学业,完善自我,促进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婷也在本次会议后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参加本次大会的看法与理解:“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其职能是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并且教育学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最终选举产生学生会委员会。因此,学代会的召开可以使我们广大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是我们广大同学学习民主、实践民主、增强民主意识、提高民主参与能力的重要渠道与形式。

我院学生会副主席贾玉飞在最后也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美好祝愿:“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学院学生会在众师生的瞩目下,积极开展了大量的工作,高质量地举办了许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真正地在服务同学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我们诚挚地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各学院能够携手共进,使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我院分会场气氛活跃,参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相关文件中的关键点,结合人文学院具体情况,提出了建立在实践基础上的建设性意见,并汇总整理,为本学院工作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昌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已圆满结束,我们有理由坚信,在新一届南昌大学学生委员会的带领下,我们将更加坚定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