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党课培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8
 

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2016920日晚6:30在四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胡邦宁主讲。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胡邦宁书记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在回顾中国革命的探索和发展历程中,深入讲解了什么是井冈山精神。井冈山作为中国革命的摇篮,是党领导红军创造的一个奇迹,它是我们党创立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见证了中国历史伟大转折。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为中国革命开辟了新的道路,而井冈山精神就是星星之火,在长期革命战争中,我党依靠井冈山精神,依靠坚定的信念,依靠群众,取得了伟大的胜利。

胡邦宁书记认为井冈山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精神的时代体现与发展,作为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精神的源头和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值得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学习、继承和发扬的。

这次的党课培训让每一个人都认识到,一个党员如果没有这些精神,就不能算是一名合格党员。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更要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并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不断奉献,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成绩。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