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副院长刘小川做宣讲报告。

图片3.png

刘院长结合自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经验,从“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四大之问入手,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刻学习和领悟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体系与核心要义。

宣讲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更深的了解,要结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