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2016级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9-22
 

人文学院2016级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912日下午2点在人文楼B222召开了关于深入学习和贯彻“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学习和自查自纠活动及公开承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老师潘博和党支部书记周燕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书记周燕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学习和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的重要精神,进行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学习“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违规接受吃请”公开承诺的内容,并在会中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随后,周燕书记又给大家具体讲了几则违规吃请后受到我党处分的实例,重点讲了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告,深入强调了拒绝私人违规吃请的重要性和恶劣影响。

    之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踊跃的讨论,对自己的纪律规律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要求提建议,指出了可能出现的不正思想。

 

最后,周燕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各党员也郑重作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违规接受吃请”的公开承诺并填写了承诺书。

    这次学习会议让各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纪律规矩意识,夯实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各党员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明确了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争先进、当模范、做贡献,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并对自己制定了高标准、提出了严要求,为做一名合格党员,树立良好表率形象,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了方向。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