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2020年度南昌大学人文学院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12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在B230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党委副书记龙文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江马益院长作了2020年度人文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人文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和肯定,并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全面安排部署,理清学院发展方向,以高质量党建为保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百年校庆、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继续做好人才引进与学生培养工作,抓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协力,带领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鼓足干劲,争创一流。

习细平副院长作了《人文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人文学院分工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学院分工会在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代表教职工权益、夯实民主管理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分工会始终站在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责,增强基层工会凝聚力、战斗力,为助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而共同努力陈勤副院长作了2020年度人文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学院相关财务支出情况,并指出学院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及相关政策、法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资金的使用严格规范,使用效益显著,确保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会还分别审议并逐项通过了2020年度人文学院工作报告》《人文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人文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并选举出了南昌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是团结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目前正值百年未有之大变局,2020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新时代带来了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带来了新的目标、新的生机、新的力量。全院教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发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励志图强”的作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为人文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人文学院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拉下帷幕。此次大会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管理民主化、决策科学化,落实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对学院的民主政治氛围营造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学院2021年的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1.png


                                              (徐国林 供稿)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