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9
 

926下午3点,人文学院在人文楼229召开第一次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谈振兴书记和张海霞老师主持召开,各支部辅导老师、支书、支委参加,主要是针对党支部管理和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培训。

 

会议开始,谈书记就提出要规范支部作风,立足“三会一课”计划,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支部成为党员思想教育学习的重要基地、重要依存。随后张老师对发展党员程序做了详细讲解,从申请入党、发展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到转正期间的过程和材料做了梳理,使支部委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清晰的认识。同时,对于党员材料整理也提出要求,并由2014级中文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红光同学做了示范。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支部的工作要求,对于提高支部工作质量和效率起到了重要作用!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