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历史系成功举办“70年来区域史研究的回顾与展望”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1221日至22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历史学与海内外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区域史研究的深入发展,由人文学院历史系、区域历史与档案文献研究中心及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联合主办的70年来区域史研究的回顾与展望”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院B230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教授、江西省社科联副主席汤水清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本次会议邀请了海内外专家学者60余人,共收到论文40余篇。会议分为大会主题报告和小组讨论两个阶段,5位海内外著名学者作主题报告发言,40位学者小组发言,与会学者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和心得,并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历史学与海内外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并梳理总结70年来区域史研究的成就,推进区域史研究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为学校历史教师与海内外高校学者搭建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平台。

图片1.png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