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教职工社团与机关联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30

(人文学院记者 罗朵拉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三走精神,增进学院教工与党政机关的沟通联系,提高团队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1025日下午5时,由人文学院与机关联队篮球友谊赛在南昌大学室内篮球馆举行。

赛场上,我院教职工队运用熟练的进攻技巧不断地向篮筐发起冲击,机关联队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通过严密的团队联防与对手对峙着。双方队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以50:44的比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两队队员走到一起,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篮球友谊赛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我院教职工社团和党政机关老师之间的情谊,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的体育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摄影记者:吴福标 罗朵拉)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