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相聚金秋,情暖重阳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27
 

相聚金秋,情暖重阳

――我院组织退休教授回校欢度重阳节

    (人文学院记者 曹涵宇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院于108日特邀本院退休教授邓必铨、俞兆鹏等三十余人来校参观,共度重阳节,并进行会谈交流。人文学院院长黄志繁、党委书记谈振兴等领导班子及“青春交映夕阳红”项目组的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谈书记的陪同下,数十名退休教授乘坐观光电梯到达图书馆顶层登高望远,以畅重阳秋志。秋风习习,天高气爽,老教授们感慨地与老友叙旧,谈笑风生,整个露台上都洋溢着愉悦的气息。

 

随后,老教授们齐聚人文楼咖啡厅进行会谈。首先,我院院长黄志繁向老教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人文学院目前的概况,希望各位老教授可以积极献言献策,共创人文学院美好明天。随后,我院党委书记谈振兴等领导班子也与老教授们进行了真挚的交流。老教授们精神矍铄,兴致高昂,他们对人文学院今后的科研方向,改革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指导,并且表示,如果学院以后的建设中有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必将尽力相助。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此次退休教授来校参观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还给退休老教师们送去了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为现任领导教授们提供了一个能与老前辈们深切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我院的长足发展。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