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文学院2014级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9-22
 

严防“四风”、强化纪律、自查自纠

人文学院2014级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省纪委下发《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4级历史系研究生党支部于910日召了关于“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学习和自查自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并且进行了党员的公开承诺。

 此次专题组织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宣读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然后由研究生党员结合文件精神与自身现实表达看法与感受,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引以为戒,强化纪律意识,养成纪律自觉,不触“红线”,不踩“底线”。接着,与会党员还进行了公开承诺,表明态度,坚定立场。最后由支部书记总结会议,要求党员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越“四风”雷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自觉人”。

   通过此次会议对文件精神的学习,使学生党员受益颇多,都表示要以此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自身,从思想、行为、履行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