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9-22
 

991430分,人文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四栋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党员公开承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书喻丹、组织委员马启超以及2013级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讨论。

首先,党支部书记喻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学习和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的重要精神,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郑重作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违规接受吃请”公开承诺并填写承诺书。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就讨论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自我反思。小到集体个人、大到社会国家,每位党员各抒己见。汉语言文学131班齐子鉴同学表示:“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优秀的人格比能力重要,要讲规矩、讲道德、讲诚信,坚守自己的原则和底线,用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同学。”

最后,喻丹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希望学生党员通过这次学习,能够在大事小事中坚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勇于担当的意识,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