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27

    1025下午,我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人文楼B255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党委副书记黎欠水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向在座师生党员做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落实汇报会议情况的介绍,肯定了师生党支部积极配合落实此次督查工作,并对接下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做了系统的部署,接着黎欠水副书记对此作了补充总结。

    随后谈振兴书记对关于调整我校党员党费交纳标准并开展党费专项检查工作进行部署,由张海霞老师对党员党费交纳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态,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认领责任和任务,及时传达落实,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规范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和管理,提高我院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我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