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交流报道
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游斌应邀到我院讲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3


2021年5月2日上午,我院“文明互鉴视域下的宗教中国化”学术讲座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宗教研究院院长,“一带一路宗教研究”创新引智基地主任,中国宗教学会副会长,游斌教授。本次讲座的主持人为杨柱才教授。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2019级和2020级哲学系的学生。

游斌教授以当代现存文明的发展变化,以及世界宗教在中国的中国化及传播变化为主题展开讲座。讲座结束后,学生提问踊跃,积极与游斌教授互动。本次讲座让哲学系的学生更加深刻了解到宗教与哲学的知识,增长了见识,让同学们的学术知识得到拓展,收获颇丰。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