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交流报道
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无未教授主讲《漫谈东亚视域汉语学史研究选题的理论与方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3


2021年12月20日下午,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无未教授应邀为我院语言学学科师生带来专题讲座,主题为“漫谈东亚视域汉语学史研究选题的理论与方法”,讲座由我院客赣方言与语言应用研究中心主任李军教授主持,语言学专业数十位师生共同参加。

李无未教授从汉语史角度入手,予以大家在选题时理论与方法层面的建议,并倾心分享自身的治学经验。然后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座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交换意见,大家讨论热烈。

整场讲座,李无未教授独到的学术视角、极高的学术素养让大家印象深刻,在座师生获益匪浅。

(图文 杨豪)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