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20


(人文学院记者 李佳欣讯)1118日晚七点,人文学院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在四栋一楼举行,共计十一个小组参与了这次比赛。参赛成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展现出了自己优秀的一面。

经历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大家期待已久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终于正式举行。参赛的十一个小组需要按照顺序随机选择自己将要讨论的选题,经过一分钟的看题时间,选手们要用五分钟的讨论时间来向评委们展示自己对选题的理解和看法,评委们则会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相应的点评和打分。

面对评委们准备的各种意想不到的问题,选手们都表现的十分镇定从容,展现出了面对突发情况不先自乱阵脚的优秀品质。同时作为一场团体比赛,参赛小组成员之间也能做到互相体谅尊重。在意见相左时,选手们愿意为了大局选择少数服从多数,体现出对团队荣誉的重视。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体会到了不同思想碰撞的过程,也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相信这一定对他们以后的大学生活大有裨益。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