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5

(人文学院记者 叶佳余讯)1028日晚七点,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人文楼B230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学子参加。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并就参赛者现场的一些问题作出相应回答。在主持人的提示声下,计时开始。台下的同学们也开始编写属于自己的职业规划书。

比赛随着倒计时的提示渐渐步入尾声。一份份职业生涯规划书也在参赛者的努力下顺利完成。同学们按照顺序上台,向评委们展示自己对于未来生活的计划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决心。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参赛者从容不迫,侃侃而谈。评委们频频点头,给予了参赛者们很高的评价。最后,杜琴同学在众人的期盼下宣布了比赛结果。

有规划,就有变化,在未来还有许多东西等着我们发掘。这次比赛的作用不应该只局限在让学子们明确自己的未来方向,还应拓展到比赛之外学习实践中。愿有志的人文学子们能用青春作伴,让理想延伸!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