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南昌大学首届传统文化联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1


(人文学院记者 王琳倩讯) 1118日早上8点,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展暨南昌大学首届传统文化联展活动在休闲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我校路漫书法社、传统文化协会、楹联诗词协会、博雅文学社以及节南山诗社共同举办。

会展现场不仅有汉服展,还有手艺切磋及各种互动小游戏,吸引了大批学生前往观看。联展结束后,有趣的猜灯谜环节、各种各样的小礼品,以及色彩斑斓的花灯又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众多亮点。

此次联展对于纪念改革开放以及传统文化的传承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也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对改革开放成果和传统文化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