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安全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3


(人文学院记者 汪海若讯)9月8日晚7点30分,我院新生入校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于研究生院11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南昌大学保卫处主办,邀请了负责南昌大学民族与宗教管理工作的王浩老师作为主讲人,我院21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参与讲座。

王浩老师通过理论的阐述、详实的案例与真实的视频为同学们全面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分别从军事安全、政治安全、信息密码安全、生态安全等方面阐述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强调了树立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王浩老师对于安全知识的讲解深刻又不失幽默风趣,感染了现场同学,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新生安全教育讲座,使我院新生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认知,更加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警示我院新生要提高警惕意识和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国家的安全做出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摄影记者 汪海若)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