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主题教育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12

校资助中心组织,人文学院承办的南昌大学2020届获贷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于2020年6月11日在“人文圆梦2016”群内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会议由贷款主办老师喻丹主持,院行政副院长罗剑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罗院长表示,诚信是个人的立身之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获贷毕业生在国家助学贷款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真诚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做到诚信还贷、诚信做人,并鼓励同学们把握时代机遇、勇于实践,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成就自我。学院贷款主办老师喻丹提醒到会的获贷毕业生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要做到按时还款,以免影响以后房贷、车贷等涉及个人信用的问题,并且要求同学们认真积极配合协理员开展好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接着,同学们观看了助学贷款宣传片及相关资料,大家初步了解了贷款归还的基本程序,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自己毕业后的还款问题以及贷款的过程中如若产生违约行为会带来的不良影响。紧接着,院协理员开始讲解诚信还款承诺书的具体填写要求,并且解答毕业生的疑问。

虽然是线上会议,但是同学们依然很热情,认真参会并且做好笔记,同时表示自己将把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转化为不懈学习、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相关规定积极还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诚信人生。

本次活动通过谈话教育、观看视频、答疑解惑等形式,让毕业生对贷款政策、毕业还款的相关事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帮助毕业生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道德品质,诚信意识和信用意识进一步增强。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