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1

(人文学院记者 林洁仪讯)11月15日下午2点半,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外经楼303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谈振兴党委副书记刘尧飞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谈振兴书记结合我国当代就业情况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提出要凝聚教师和党员干部的力量、借鉴网格化管理方式,制定良好的计划,为我院学就业提供最大的帮助。同时,谈书记还参考我院近年的就业率,定下新一年的毕业生就业目标。他叮嘱在座的学生要主动挖掘就业资源,虚心向前辈请教,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舞台。

    随后,刘尧飞副书记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关于就业工作的主要思路和19届毕业生们就业意向的统计数据。他说当前就业形势还处于较稳定的状态,学院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但就业这件事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大家能尽快做好自己的求职计划书。”接着,刘书记又向大家分享了一些毕业班就业的日常程序和注意事项。最后,他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句古诗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们的期盼与祝福。

    本次大会不仅表现了我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还体现了我院领导们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它旨在引导我院毕业学子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地创业、就业。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