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喜迎卫生城市,共建清洁宿舍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12-29
(人文学院记者 刘向阳讯) 为营造舒适清洁的校园环境,人文学院积极响应《南昌大学关于参与南昌市创建文明城市》文件精神号召,安排全体学生进行自主楼栋保洁工作。
   2014年12月25日、26日,人文学院全体学员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分楼层进行劳动保洁。本次打扫的重点是环道卫生,同学们有序的分配好工作,准备好打扫工具。虽然天气寒冷,甚至是寒风逼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整个过程中依然是干劲十足,大家一个个都十分地认真,互帮互组地完成了保洁工作。
本次清扫过程持续时间不长,但清洁美化校园的实践经历却不会被忘记,共同呵护宿舍家园的精神深深烙印在每一个同学心里。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互相帮助,学会了团结合作,而且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拉近了相互的距离,为以后更好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是我家,美化靠大家”,打扫校园宿舍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建了清洁优美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将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摄影记者:卞潇然)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