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辩论队在我校第二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20

(人文学院记者 王琼讯)5月15日晚七点,我校第二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于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我院辩论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冠军,辩手吴涛获全程最佳辩手。

我院辩论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老牌辩论强队。他们注重传承,秉持着“儒辩”传统,因热爱而相聚在一起。上场的四位辩手均实力强劲,曾获2019年华语辩论世界杯南昌赛区冠军、2020年华语辩论世界杯南昌赛区冠军等多种荣誉称号。他们注重个人特色。2017级历史系学子汤雅婷秉持着“辩论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的辩论理念,希望在辩题里领悟出某些哲理,保持思考的权利;2018级汉语言文学学子禹宏韬对辩论有着独到的理解:“辩论的终点是思维上的升华,比赛的输赢应当是靠比较和诠释来评判”;2017级汉语言文学学子吴涛持着“做铁屋子里醒过来的人”辩论理念;2017级历史系学子赵泽强,性格阳光、辩风沉稳,强调辩论应不浮于技巧和逻辑,要做有意义的讨论。

“总有一种坚持,能从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我院辩论队取得如此佳绩是他们自身坚持和努力的结果,相信他们能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