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学习二十大,青春谱华章 ——人文学院个人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19


(人文学院记者 袁臻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厚植家国情怀,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22年12月1日,我院于机电楼D127举办了人文学院2022年“学习二十大,青春谱华章”个人风采大赛决赛。

图片3.png

经过初赛的激烈对决,共有十组选手闯入决赛,各参赛选手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为我们带来了乐器演奏、朗诵、唱歌、跳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的节目表演,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热血澎湃。

图片4.png

比赛最后,经过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诠释自我激情的平台,营造了活跃、浓郁的人文精神氛围,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打造精品学生活动“人文品牌”。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