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人文学院“绮梦绎华夏,赤色续今朝”党史短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19


(人文学院记者严章榆、刘悦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人文学院“绮梦绎华夏,赤色续今朝”党史短剧大赛决赛在人文楼b230会议室顺利举行。

图片1.png

比赛开始后,各班级为我们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历史221班的《五四运动》将我们带回了那个热血沸腾的觉醒年代;中文221班以《红岩》为我们展示了革命者不朽的精神;中文226班《最漫长的一天》讲述了地下党人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中文222班《中国志愿军的第一个志愿兵》让我们仿佛临身于抗美援朝的战场,看到了那群“最可爱的人”;哲学221班带来的《青年之信仰——如野火般觉醒》将一代代中国青年的铿锵岁月娓娓道来。

图片2.png

各班同学们通过高昂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与朴素的演技,再现了一幕幕深藏人们心中的党史画卷,激起了大家对中国革命先烈与英雄榜样的深深敬仰之情。现场高潮迭起,每场表演结束后掌声都经久不息。

本次党史短剧大赛让同学们回顾了党史上多个重大时刻,牢固树立人文学子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加强了同学们关于爱国、爱党、爱校的坚定意志。相信人文学子将不负众望、明志笃行,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烂之花。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