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女子篮球队在“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四场中获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05

(人文学院记者 沈欣钰讯)2018114日下午,“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四场在室外篮球场进行。我院女子篮球队在与法学院女子篮球队的比赛中,以绝对的优势获得胜利。

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便进入激烈的对抗中。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同学纷纷叫好。我院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准确,直逼对方篮板。在一轮轮的投球下,我院逐步领先。在拉拉队员的呐喊助威下,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短暂的休息之后,我院队员继续发力,步步紧逼,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各位队员的表现都极为优秀,而李鑫同学则更是勇猛,屡次突破重围,投篮成功。女将们奔跑的身姿充满着自信与活力。


在最终哨声响起的时刻,全场比分定格,我院最终取得了胜利。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虽然在赛场上竞争激烈,但是双方在结束后都进行了十分友好的握手。这场比赛十分精彩,让我们看到了双方队员不俗的实力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期待我院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