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汉语言143班涂亮同学参加江西省教育电视台《我是学霸》比赛荣获冠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9-30

 

 

(人文学院记者 李美芳讯)2017年9月24号,由我院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选送的汉语言专业143班涂亮同学,参与录制江西省教育电视台的《我是学霸》栏目。在《我是学霸》的比赛中,涂亮同学凭借扎实的文化功底,丰富的知识积累和从容沉稳的良好心态,历经三轮比拼,一路势如破竹,从在场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桂冠。

喜迎十九大,江西教育电视台《我是学霸》栏目推出国庆特别知识竞赛节目。在第一轮百科知识比赛和第二轮党史知识比赛中,涂亮同学深厚的文学修养和精彩的作答赢得了主持人和在场选手的赞赏。虽然他出现了一些小失误 但总体表现良好,成功晋级。在随后的第三轮十秒问答比赛中,涂亮同学迅速调整好心态,从容应战,反应迅速,战胜了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的对手,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中,涂亮同学不仅赛出了人文人的风采,也为我校争夺了荣誉。向他学习,以此祝贺。

(摄影记者:钟诺帆)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