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学子参加南昌市保密局保密工作咨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4

(人文学院记者唐媛媛讯)1023日上午10点,由南昌市保密局主办的南昌市保密局保密工作咨询会在我校一食堂门口开展。我校副校长邓晓华和南昌市保密局局长袁耕宇出席了本次咨询会。我院18级档案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咨询会开始前,不少同学提前到场并帮助工作人员摆放海报,协助完成准备工作。到场的每位同学都获得了保密局准备的宣传资料,资料包括年历与保密局的宣传月专刊。现场展板主要介绍了计算机与手机的相关保密知识。南昌市保密局局长袁耕宇亲自为同学们解说保密相关知识,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档案学181班白同学接受采访表示:“这次咨询会中我有很多收获,对保密局及相关的保密知识都有了更多的了解。我真的感觉到保密工作人人有责。” 本次咨询会重在宣传国家的保密工作,介绍相关的保密措施,帮助同学们树立“保守国家秘密事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的责任意识。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