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1

(人文学院记者 唐媛媛讯)11月23日晚7点,“砥砺前行,遇见四十年风雨征程”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改革正气,传递红色能量,我院举办的演讲比赛在外经楼303进行。我院团委学生会代表担任评委,我院的一些同学也看了本次比赛。

演讲的同学们或以身边所见的建设发展变化为主题,或以实时热点事件为依据,或以自身感受与梦想为起点,为现场带来一场精神盛宴。两两同学为一组,演讲后,评委为该同学进行了点评与演讲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白灵芝、于洋、石玉三人搭档的组合以《不同的时代,同样的担当》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40年来,南昌大学党委,人文学院领导着同学们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旗帜不停步,坚持与改革开放同行、与时代同音,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断谱写着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而今,在改革开放40周年到来之际献上我们的一片热忱与祝福:愿党永葆生机,愿祖国欣欣向荣,愿人民生活富足。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