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风华意气,相约人文——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10


(人文学院记者曾萍萍讯)又是一年九月,在这个热情四溢的时节,青春洋溢的莘莘学子,怀揣着美好的憧憬,加入了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鲜艳的欢迎横幅在校园里迎风飘扬,道路两旁的指示牌清晰醒目,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迎面而来,校园活力已被注满。

9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迎新点的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协助下,顺利完成办理入学手续、领取宿舍钥匙等报到事项。校园里我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报到处、宿舍楼、校园内主干道,他们各就其位、各司其职,推动着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迎新现场,我院党委书记宋三平、院长江马益、党委副书记龙文武及各辅导员先后来到迎新接待点,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同时也对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热情服务,以及学院迎新流程和特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时,学院领导、老师们关心新生来校路途是否顺利以及到校后是否习惯等问题,倾听新生们的需求,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回应和解答。

9月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宋三平、院长江马益、党委副书记龙文武、副院长、中文系主任刘小川及各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4栋、14栋看望已完成报道入住的新生,并与新生及部分家长进行了交流。领导、老师们向新生们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及到校感受,并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同时鼓励新生在新的学习环境中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学院精心为贫困生准备的新生大礼包也带给了新生们满满的惊喜。这让新生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重视以及学院对他们成长成才的殷殷期望。学院领导、老师们和志愿者们事无巨细,关注每一个细节,希望给新生一个最美好的开始。

至此,2021年我院迎新工作告一段落,感谢每位人文人的不辞辛劳与默默付出。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未来的空白画卷已经缓缓拉开,期待2021级新生在人文学院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注入新的青春力量。

(摄影记者 孙飞飞)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