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聚焦全国教育大会,传递时代教育精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1

(人文学院记者 徐佳琪讯)为响应9月10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2018年11月16日中午12:40,党课宣讲团成员胡丹丹同学在四栋一楼会议室为我院各学生党支部讲解了此次大会重要内容。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尧飞出席了本次活动。

胡丹丹同学以全国教育大会为切入点,围绕当今教育事业,解析大会主要内容,并就大会提出的“九个坚持”、“九个要求”与当今教育的首要问题与根本任务做出了详细讲解。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对当今教育事业形势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还有利于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并将大会立德树人的思想融入到未来的教学和实践活动中去。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