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我院中秋慰问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30



(人文学院记者 孙飞飞讯)9月18日上午,我院在学生公寓四栋一层会议室举行中秋慰问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宋三平、院长江马益、党委副书记龙文武出席会议。

宋三平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达了节日问候与祝福,并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在中秋佳节向自己的家人致以问候。他表示,家庭经济困难虽然会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但通过自己的努力是可以改变。即使暂时面对困难,也要尽力去克服,学院和学校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对此,他鼓励同学们道:“人,首先是自己要有志向,要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才能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随后,江马益院长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他强调,同学们作为人文学子应有更自觉的认识,理解、支持并遵从学校的防疫要求,做好自身的防护。同时,他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好好学习,在学校的培育下茁壮成长。

在座谈会的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亲手送上了中秋慰问月饼,并合影留念。我院21级新生也表示:“刚来学校不久,便深深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我们也会怀着感恩的心,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刻苦努力,以实际的行动回报社会。”

(摄影记者 孙飞飞)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