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齐心协力,未来可期——我院第一期干部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16

(人文学院记者 王琼讯) 2020年12月11日晚上六点二十,我院第五期“啄玉计划”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干部培训于人文楼b230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学生会负责人唐舒淇,我院学生组织成员等。

本次大会的宗旨是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本着这条原则,按照我院整体工作布局,此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学生会负责人唐舒淇发表讲话,指出应充分认识举办培训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学有所获,将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在此谈话中,她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干部能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能严守纪律规章制度,三是发扬苦读精神,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到场成员聚精会神,深有感触。发言结束之后,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一切的现在都在孕育着未来,未来的一切都生长于它的昨天。”我们相信十指握拳的力量,我们朝向可期的明天,我院学生会干部必定能尽心尽力,创造更大的辉煌!

(摄影记者 方黎娜)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