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热情似火,风采万千 ――我院个人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06

(人文学院记者 刘瑜讯)2018112日晚7时我院“青春飞young,菁彩绽放”个人风采大赛决赛在机电楼D127成功举办。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杨京含,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播音与主持专业南苏格,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文艺部副部长、17级舞蹈系舞蹈学专业朱絮,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钢琴键盘教研室,手风琴专业李奇航。此次大赛由人文学院文艺部承办。

大赛在跆拳道社团精彩绝伦的表演下拉开帷幕。我们在激情洋溢的爵士舞中《power》中得到力量;在《loving you》听到了坚持;在《玫瑰》中听到了无奈与思念。手风琴演奏的《怀念圆舞曲》也萦绕耳边难散去,诗朗诵《乌骓别霸王》与《show time》也让人不禁惊叹。

《美丽的新疆》、《云烟成雨》、《my heart will go on》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舞蹈《胭脂扣》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寻李白》、歌曲《手心的蔷薇》、小品《极品运动会》也获得观众的阵阵欢笑。人文学子都在比赛中各展风采,展现出了人文学子饱满的精神面貌。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大赛的结束给人文学子带来的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尽情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明天,迎接未来!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