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现场
学院冬季慰问,陪你温暖过冬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25

(人文学院记者 黄思思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资助政策,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12月22日下午我院开展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慰问工作,院党委书记宋三平、副书记龙文武以及各辅导员前往学生寝室进行慰问,并送上爱心慰问金及暖心礼物。

两位书记首先前往男生寝室进行慰问。他们看到男生们穿得单薄,细心叮嘱他们注意保暖,要多穿衣服,平日里多锻炼身体,注意身体健康;看到男生寝室干净整洁,物品摆放井然有序,书记们很是欣慰,连声夸赞。临走前,还告诫他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在女生寝室,两位书记和学生们温馨交谈,“家是哪里的?”“在大学还适应吗?”“学习上有没有什么问题?”……他们鼓励学生们要努力拼搏、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将来回报社会。书记们见女生寝室开着空调,叮嘱她们要小心用电,注意自身安全。

慰问最后,两位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我院冬季慰问一行圆满结束,但我院对学生的关心仍不间断,这份温暖将不断传递给每一位人文学子。

(摄影记者 汪海若)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