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学而思深圳分校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4-29


(人文学院记者 林欢讯)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8425日晚19点,学而思深圳分校校园招聘会在四栋一楼会议室举行,我院有意应聘的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分为现场投递个人简历、代表老师介绍分校情况、应聘者试讲和学生提问四个环节。在近二十名同学提交完自己的简历并表达自己的工作期望后,代表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而思深圳分校发展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和面试流程等方面的内容。接着,招聘会进入面试讲课环节,最后,代表老师对应聘者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答,消除了他们尚存的疑虑。

本次校园招聘会不仅有助于我院毕业生了解教育行业,加深其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而且丰富了他的的应聘经验和知识,使其更快地融入到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