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2019年形象大使回母校”之福建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1-13

(人文学院记者 杨滢讯)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我院组织在校本科生利用寒假回乡之际,回到中学母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于2019112日上午召开了招生宣传福建组工作会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尧飞对我院形象大使们进行培训,从校情校史、人才培养、学科优势、招生政策、奖资助政策、文明礼貌、人身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寒假回母校进行招生宣传做方法指导,提出鼓励,并给同学们发放了招生宣传物资,激发同学们能动性,力求将形象大使工作做好。

招生宣传福建组工作会议的顺利进行,使学生能充分准备招生宣传工作,有利于更好的搭建高中与大学的互动平台,给予学生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增强广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