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我院新东方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18

(人文学院记者 叶佳余讯)20181016日下午3,新东方2019校园招聘会人文学院专场在四栋一楼活动室开进行。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有新东方人力资源部的李芳老师谢寒老师和人文学院的同学们。

招聘会由李芳老师和谢寒老师主持,她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教育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新东方在我国教育市场上的情况并且详细阐述了加入新东方能给同学们带来的助益。同时,两位老师也对同学们关于薪酬、工作福利、升职要求以及后期面试等方面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南昌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7年3月,作为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赣的一级分校,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模式、一流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良好的教学设施成为江西教育培训业的重要力量。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