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动态
江西省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7

(人文学院记者 刘嘉玮讯)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上午十点整江西省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赣粤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于四栋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这两家公司的招聘团队主持开展,我16同学踊跃参加。


本次招聘会于10点准时开始。两家公司招聘团队的工作人员首先分别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且详细介绍了对于各个岗位的需求情况以及相关要求。工作人员还与同学们交谈了平时在学习生活上所遇到的各种话题,并热情、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薪酬、工作福利、工作需求、以及如何进行面试笔试等有关招聘就业方面的疑问。

江西省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自建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行业、多元发展、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宗旨和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效益求发展的方针。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化集团式施工企业。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31日。赣粤高速始终秉承义利共赢,和谐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以促进江西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通过理念创新、融资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开创了赣粤高速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人文楼二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350 传真:0791-83969350
E-mail:rwxy@ncu.edu.cn